这部电影看了吗?
就是《蜘蛛侠·英雄无归》你们看了吗?[贴吧_疑问]这是一部21年的电影了,从学校回到家一时兴起看完了……[贴吧_酷]
总体来说我个人对于结局……唉……由于所有人都忘记了彼得,也包括钢铁侠,因此彼得的战衣变回来了,从纳米
变回以前的布制。。。。因此一切也可以说从来没有发生过……[贴吧_惊哭]
当然结尾有个毒液的彩蛋,具体内容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。[贴吧_滑稽][贴吧_茶杯]
结局让我感觉满遗憾的……[贴吧_泪]
明天准备看完《蜘蛛侠纵横宇宙》了,星期五才上映的动画电影~[贴吧_呵呵]
也就是6月2号,星期五,六一的明天下午一点左右上映![贴吧_滑稽]
就这样了,散会~我只是问问各位看了没有
还有一件事是如果感兴趣千万不要错过23年(今年)的《蜘蛛侠纵横宇宙》哦。
散会吧,没什么事了。[贴吧_睡觉]
没看过,复仇者联盟的我很少看 ̄  ̄)σ 我记得前年有看这部的一点印象,但是只记住了点开头到一半的内容[贴吧_狂汗]有空去重温下[贴吧_茶杯] 看了 但又没看[哔哩_妙啊]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