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iill2 发表于 2023-6-4 10:30:13

橘子和橙子哪个才好吃?

闲着没事随便问问。

不知道iill2 发表于 2023-6-4 10:34:25

e…………

Annakra 发表于 2023-6-4 10:53:16

你说那个好就那个好呗

缔造者 发表于 2023-6-4 11:01:28

我全都要[贴吧_吐舌]

风纪青海星 发表于 2023-6-4 13:02:38

○ 谁问你了

方琉璃 发表于 2023-6-4 16:03:13

都好吃
其实……我认为林檎更好吃(雾)[哔哩_妙啊]

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-6-4 16:09:19

我觉得甜的橘子好吃,好吃的橙子好吃[贴吧_滑稽][贴吧_茶杯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橘子和橙子哪个才好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