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mqsybzc 发表于 2023-6-4 10:46:00

有办法解决全屏卡输入法的问题吗

Java版mc一直都有卡输入法的问题,于是我装了一个模组,来解决卡输入法的问题。但是这个模组在窗口模式中有用,在全屏模式中没有用。在全屏模式下向告示牌打字,输入法的候选框不会显示出来,请问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

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-6-4 10:51:45

我记得微软拼音是可以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办法解决全屏卡输入法的问题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