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1218 发表于 2023-6-4 11:29:17

我制作了史莱姆?(在现实中)

好像是最简单的一个罢?
(绝对不是用气球灌水就行哦……灌水?)
还挺Q弹的…(可惜照片里看不出通透感)

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-6-4 13:00:29

你手好黑[贴吧_滑稽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4 13:01:35

下次要想办法把它捏成方的[贴吧_滑稽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制作了史莱姆?(在现实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