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
注意: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
论坛
›
闲聊讨论
› 我制作了史莱姆?(在现实中)
LR1218
发表于 2023-6-4 11:29:17
我制作了史莱姆?(在现实中)
好像是最简单的一个罢?
(绝对不是用气球灌水就行哦……灌水?)
还挺Q弹的…(可惜照片里看不出通透感)
简冰HeJianbin
发表于 2023-6-4 13:00:29
你手好黑[贴吧_滑稽]
承挨
发表于 2023-6-4 13:01:35
下次要想办法把它捏成方的[贴吧_滑稽]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我制作了史莱姆?(在现实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