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崩了,血压高了
我的我吐了,发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。前天闲着没事,想着把我的世界下回来玩玩,一看版本,20测试版都出来了,但我下了个19。
进游戏,搞个简单的主城吧,某B一搜索,指令一打。霍!用不了!试了半小时,后来得知改了。
然后找资料,找找找,晚上2点了,啥也没干,就建个世界然后放6个命令方块。
果断卸载19,下18。
然后第二天,主城开建,小指令这么一打,主城这么一出。地基出来了,然后就开始弄细节,又是一天,主城就快完工了。
今天上号启动,开心满满,完工了,想着我得保护好它啊,然后用指令围屏障。
重点来了,屏障直接把主城4/1顶掉了,我心直接凉了,差点没过去
修也修不好,心态全崩
吐了,赶紧下创神小斧头,把坏掉想的全弄了,结果用不了,一直显示我没权限,我都给自己标签50回了,资源包去也去不掉,显示必要依赖,让我气的
难受死了,花了大把时间结果让自己搞坏了,说也没地方说[贴吧_泪] 本帖最后由 迷迭琉璃 于 2023-6-5 16:43 编辑
大多数命令在新版本已经扁平化了()
用边界方块,允许方块和拒绝方块,效果还更好一点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