ㅤwww 发表于 2023-6-6 03:25:36

不开作弊怎么使用行为包

有没有办法能在不开作弊的情况下使用行为包?我有防Java战斗CD和无缝玻璃这俩mod是行为包但是这个挡就是为了纯生存建的而且都玩半年了不想浪费。。。。。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6 06:12:26

没办法,行为包就是作弊,QWQ

YanRan233 发表于 2023-6-6 17:58:15
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02686-1-1.htm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开作弊怎么使用行为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