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-6-6 12:13:50

服了

今天上午给电脑更新一下显卡驱动,我就离开了一小会,回来后发现家里跳闸了,装了三个多小时的驱动也白装了,现在正在重装[贴吧_泪]
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6 12:15:52

你家这是用了多少电,还跳闸[贴吧_真棒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