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ncccm
发表于 2023-6-6 20:14:30
大家电脑都用什么cpu
我的是lj的i3,高版本基本很难过60帧
已注销_N77z6A
发表于 2023-6-6 20:18:57
一颗初代i3路过[贴吧_滑稽]
(i3-530)
O长逝入君怀VO
发表于 2023-6-6 20:22:18
12带酷睿i5[贴吧_滑稽]
(i5-12400f)
Wither_Storm
发表于 2023-6-6 20:22:40
CPU似乎是i7
我的世界玩家哈
发表于 2023-6-6 20:34:06
3代i3[哔哩_笑哭]
(i3-3217U)
高版本能过60帧
portedboar44215
发表于 2023-6-6 20:40:16
目前正在用的有i7 5600u,i7 3代超低压(号码不记得了),AMD A6 1450以及一个型号不明的ES版至强(多核低频,很垃圾)
GrayCanvas
发表于 2023-6-6 20:49:22
12代i5-12400带核显
多多之家2011
发表于 2023-6-8 20:50:57
i5-4200,在笔记本上
DLE
发表于 2023-8-5 21:12:07
i7-13700HX,笔记本的
Yangjang
发表于 2023-8-6 17:0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