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ncccm 发表于 2023-6-6 20:14:30

大家电脑都用什么cpu

我的是lj的i3,高版本基本很难过60帧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6 20:18:57

一颗初代i3路过[贴吧_滑稽]
(i3-530)

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-6-6 20:22:18

12带酷睿i5[贴吧_滑稽]
(i5-12400f)

Wither_Storm 发表于 2023-6-6 20:22:40

CPU似乎是i7

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-6-6 20:34:06

3代i3[哔哩_笑哭]
(i3-3217U)
高版本能过60帧

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-6-6 20:40:16

目前正在用的有i7 5600u,i7 3代超低压(号码不记得了),AMD A6 1450以及一个型号不明的ES版至强(多核低频,很垃圾)

GrayCanvas 发表于 2023-6-6 20:49:22

12代i5-12400带核显

多多之家2011 发表于 2023-6-8 20:50:57

i5-4200,在笔记本上

DLE 发表于 2023-8-5 21:12:07

i7-13700HX,笔记本的

Yangjang 发表于 2023-8-6 17:07:48

页: [1]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电脑都用什么cp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