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美术生 发表于 2023-6-7 18:17:13

[非mc]分享一下自己画的波兰球

本帖最后由 ETO统帅:叶文洁 于 2023-6-7 18:44 编辑

纯鼠绘,不喜勿喷

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-6-7 18:46:40

这波兰球画的不错
突然想起石锭
还有我是沙发

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3-6-7 19:17:34

可以说画的相当不错了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7 19:20:06

比例,配色和阴影都属上成啊[贴吧_大拇指]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7 19:40:04

个人建议把边框由黑色改为彩色,不然容易审美疲劳

某美术生 发表于 2023-6-7 20:28:52

a2c2l 发表于 2023-6-7 19:20
比例,配色和阴影都属上成啊

这个比例很难画的,要画好几遍才能画出满意的

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-6-8 08:37:26

好可爱[贴吧_哈哈]

制裁个王大爷 发表于 2023-8-26 14:45:21

6622222222222222222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非mc]分享一下自己画的波兰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