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还是说 发表于 2023-6-8 14:55:16

只有我玩1.18吗?

好无聊,身边朋友都玩1.19,就我一个1.18,真的没人玩1.18了么?[哔哩_无语]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8 15:53:37

已经1.20了...

杏花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23-6-8 16:38:14

自信点,身边的朋友都1.20了[哔哩_doge]

Cheater 发表于 2023-6-8 17:17:19

1.18.12[哔哩_脱单]

凋灵斯拉 发表于 2023-6-9 09:03:21

我1.18的

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-6-9 12:01:00

新鲜的事物多了,玩的人也自然多了。所以玩1.18的不占大多数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只有我玩1.18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