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挨 发表于 2023-6-8 23:06:58

啊!难受!该s的!

我能说什么呢,我一个模组分享群一千号人,说什么违规?!草!
我滴心血就这么没啦!准备东山再起罢[贴吧_泪]
有人违规你封我群干嘛呀,诶呦!你封那用户不行嘛,这群我培养了半年啊喂!


彳亍罢,我认栽啦,不搞QQ力,搞kook[贴吧_呵呵]我不信还能梅开二度,哼!
https://kook.top/LTT9Go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8 23:09:01

所以说还是要搞个1,2,3群的,说不定哪天就没个

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-6-8 23:10:09

为什么不是微信(恼

Ucraft 发表于 2023-6-8 23:17:26

体现了多设管理员和禁止用户传文件的重要性与重要意义[贴吧_滑稽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8 23:20:59

Ucraft 发表于 2023-6-8 23:17
体现了多设管理员和禁止用户传文件的重要性与重要意义

管理员我群有7位(不包括我),禁止传文件是不可能的,毕竟是模组分享群……

LineXics 发表于 2023-6-9 22:27:00

我的1群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啊!难受!该s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