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3y25o 发表于 2023-6-9 07:45:15

有人知道啥情况不

不知道为啥光影的水是这样子的

星辰暖海 发表于 2023-6-9 08:04:31

你光影叫什么,你版本多少?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9 08:05:09

RTX包的法线纹理?

1ᝰꫛꪮꪮꫜ2? 发表于 2023-6-9 12:52:28

光影或模组问题吧

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-6-9 12:57:21

目前1.18.30以上版本有渲染龙引擎,目前无法装置第三方着色器,只能装载官方光影(RTX),不过只能在PC端要有Rtx显卡运行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知道啥情况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