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3y25o
发表于 2023-6-9 07:45:15
有人知道啥情况不
不知道为啥光影的水是这样子的
星辰暖海
发表于 2023-6-9 08:04:31
你光影叫什么,你版本多少?
嗷呜不生电
发表于 2023-6-9 08:05:09
RTX包的法线纹理?
1ᝰꫛꪮꪮꫜ2?
发表于 2023-6-9 12:52:28
光影或模组问题吧
Trickcal_PigFen
发表于 2023-6-9 12:57:21
目前1.18.30以上版本有渲染龙引擎,目前无法装置第三方着色器,只能装载官方光影(RTX),不过只能在PC端要有Rtx显卡运行。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