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-6-10 09:33:36

6,开箱开出两个尸体



我想问一下这老鼠是怎么死的?[贴吧_茶杯][贴吧_狂汗]

还有这松鼠是怎么死的?(手拿的那个)[贴吧_滑稽]

非酋的开箱就是这样吗?![贴吧_狂汗]

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-6-10 09:34:38

当初开出AK都没有子弹……非酋就是非酋[贴吧_喷][贴吧_心碎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0 09:37:25

饿屎的

Annakra 发表于 2023-6-10 10:08:14

非丘,倒霉的运气

Cheater 发表于 2023-6-10 11:27:42

什么?那不是老鼠,那是鸭脖[贴吧_滑稽]

_AICEY 发表于 2023-6-10 11:56:18

明明是鸭子尸体

都市dog 发表于 2024-1-7 17:52:00

生存战争dayz模组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6,开箱开出两个尸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