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古罪人CC
发表于 2023-6-10 09:33:36
6,开箱开出两个尸体
我想问一下这老鼠是怎么死的?[贴吧_茶杯][贴吧_狂汗]
还有这松鼠是怎么死的?(手拿的那个)[贴吧_滑稽]
非酋的开箱就是这样吗?![贴吧_狂汗]
千古罪人CC
发表于 2023-6-10 09:34:38
当初开出AK都没有子弹……非酋就是非酋[贴吧_喷][贴吧_心碎]
承挨
发表于 2023-6-10 09:37:25
饿屎的
Annakra
发表于 2023-6-10 10:08:14
非丘,倒霉的运气
Cheater
发表于 2023-6-10 11:27:42
什么?那不是老鼠,那是鸭脖[贴吧_滑稽]
_AICEY
发表于 2023-6-10 11:56:18
明明是鸭子尸体
都市dog
发表于 2024-1-7 17:52:00
生存战争dayz模组?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