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用论坛的奖金给论坛发电》
上个月不是有一个活动吗?(见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03451-1-1.html)然后我就拿我的地图去试了试(见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00200-1-1.html)
结果拿了三等奖
三等奖有一个勋章,10元奖金和100铁粒等。
我寻思着这勋章应该是直接发到账号上,结果似乎是要通过QQ发的。
于是乎,我就加了论坛的QQ
不过奖金我并不打算要,要了没什么用,而且我不怎么喜欢花钱,也没有绑定自己的信息,用家长的感觉家长问起来就会很麻烦。
经过一番考虑,我把论坛赞助的二维码发了过去[哔哩_妙啊]
拿论坛的奖金给论坛发电,妙啊
(我发的二维码是论坛发电里的,可自行核实) 我其实主要就是想要那个勋章
不过我不知道这么做行不行 支持[贴吧_滑稽] 我是参与奖[贴吧_不高兴] 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0 16:30
我是参与奖
我那是肝了大半年才肝出来的 这奖领了个寂寞[哔哩_妙啊]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