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鲲了
[贴吧_吐舌] 希望有人能评论 和平暖暖?(无恶意) ysbsoeh 发表于 2023-6-11 12:42和平暖暖?(无恶意)
是的我刚枪刚出来的 youwpemkzem? 发表于 2023-6-11 13:34
是的我刚枪刚出来的
刚枪(指只杀了两个)
给你看这个 淘汰2,估计被队友带上去的,我玩度假岛吃鸡一般都得淘汰三四个的( 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-6-11 20:48
淘汰2,估计被队友带上去的,我玩度假岛吃鸡一般都得淘汰三四个的(
我手机配置不好 而且这手机还是我爸妈给我的 这手机我是开始从刺激战场玩的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