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没铁粒了咋办
本帖最后由 changy 于 2023-6-10 19:41 编辑兄弟们,没铁粒了,咋办,除了签到还能咋样获取铁粒啊 好像没有办法吧 每日签到或去下载求助、悬赏贴帮别人解决问题赚铁粒 回帖会有,只不过你最好要有个度(不要把自己搞到入坟就行) 发周创,或者转载一些资源,或者搞一些皮肤
种子,都有不少铁粒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11 07:30
发周创,或者转载一些资源,或者搞一些皮肤
种子,都有不少铁粒
真的假的 现在我也学会了 挖坟的意思是什么? 回帖或者发优质帖子[哔哩_脱单] NG_BAIYU 发表于 2023-6-11 08:07
真的假的 现在我也学会了 挖坟的意思是什么?
就是回复远古帖子或楼主认为太老的帖子 回复和发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找一个发地图的或发模组的帖子评论感谢分享
多找几个[贴吧_滑稽]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