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泽-MengZe2 发表于 2023-6-10 19:39:52

兄弟们,没铁粒了咋办

本帖最后由 changy 于 2023-6-10 19:41 编辑

兄弟们,没铁粒了,咋办,除了签到还能咋样获取铁粒啊

打卡觉得你是你 发表于 2023-6-10 20:56:39

好像没有办法吧

2649818983 发表于 2023-6-10 21:01:26

每日签到或去下载求助、悬赏贴帮别人解决问题赚铁粒

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-6-10 21:44:06

回帖会有,只不过你最好要有个度(不要把自己搞到入坟就行)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11 07:30:41

发周创,或者转载一些资源,或者搞一些皮肤
种子,都有不少铁粒

HzzBAIYU 发表于 2023-6-11 08:07:27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11 07:30
发周创,或者转载一些资源,或者搞一些皮肤
种子,都有不少铁粒

真的假的 现在我也学会了 挖坟的意思是什么?

白熊君i 发表于 2023-6-11 10:01:45

回帖或者发优质帖子[哔哩_脱单]

账号已废弃 发表于 2023-6-11 10:23:42

NG_BAIYU 发表于 2023-6-11 08:07
真的假的 现在我也学会了 挖坟的意思是什么?

就是回复远古帖子或楼主认为太老的帖子

夜空星星 发表于 2023-6-11 11:39:00

回复和发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

改不了名字 发表于 2023-6-11 11:50:31

找一个发地图的或发模组的帖子评论感谢分享
多找几个[贴吧_滑稽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兄弟们,没铁粒了咋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