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自己而活z
发表于 2023-6-10 21:25:57
如何删掉,右上角图案
挡住了,饥饿值
HzzBAIYU
发表于 2023-6-10 21:38:40
发一下 我帮你删掉
O长逝入君怀VO
发表于 2023-6-10 21:46:11
其实不用删掉,在设置里把ui改为经典,血量和饥饿值就到下面了
承挨
发表于 2023-6-10 21:58:50
把模组中的R包里的UI里面找到debug_screen.json,然后删掉就行了
为自己而活z
发表于 2023-6-10 22:01:48
解决了[贴吧_哈哈]
水滴236
发表于 2023-6-11 07:27:18
材质包卸了就行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