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光银光 发表于 2023-6-10 21:28:25

求助

有没有大佬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我每次连接服务器,都会显示服务器过期或者是无法连接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10 21:32:32

服务器过期:服务器版本过低(如1.20加不了1.19的服务器)
无法连接:网络问题

荧光银光 发表于 2023-6-11 07:00:01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10 21:32
服务器过期:服务器版本过低(如1.20加不了1.19的服务器)
无法连接:网络问题 ...

谢谢大佬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