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suko 发表于 2023-6-11 07:23:50

为啥已经用了1.9X的模组了,但是在1.9X的版本还是不生效

[贴吧_阴脸],用MQ的采集都没问题,但是其他1.9x模组全都没生效

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-6-11 08:43:24

嗯,注意版本了吗,可能是Java资源或是楼主把版本标错了[贴吧_黑线]

myhmwh 发表于 2023-6-11 10:39:40

实验内容开了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啥已经用了1.9X的模组了,但是在1.9X的版本还是不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