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
注意: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
论坛
›
闲聊讨论
› 为啥已经用了1.9X的模组了,但是在1.9X的版本还是不生效
Ritasuko
发表于 2023-6-11 07:23:50
为啥已经用了1.9X的模组了,但是在1.9X的版本还是不生效
[贴吧_阴脸],用MQ的采集都没问题,但是其他1.9x模组全都没生效
O长逝入君怀VO
发表于 2023-6-11 08:43:24
嗯,注意版本了吗,可能是Java资源或是楼主把版本标错了[贴吧_黑线]
myhmwh
发表于 2023-6-11 10:39:40
实验内容开了吗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为啥已经用了1.9X的模组了,但是在1.9X的版本还是不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