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11 19:46:46

自己做了一个697,满满的成就感

@mc697
用了小红书上面的模板,然后用打印机打印出来,由于用的是A4纸,比较软[贴吧_滑稽]

不过做了个697出来,突然好有成就感诶[贴吧_滑稽](没有骂人)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11 22:52:12

下次我想做个缔缔(末影人)[贴吧_滑稽]

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-6-11 20:37:00

That's good.
只可惜他不在線,要是在線的話還能被他看到()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6-11 20:39:29

697 被 236 撅倒了(悲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1 22:19:18

我替697感到欣慰[贴吧_滑稽]

MC-天结 发表于 2023-6-12 00:22:41

6,是打印出来做的吗?

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3-6-17 14:05:42

哦,太感谢你了[贴吧_呵呵][贴吧_呵呵][贴吧_呵呵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自己做了一个697,满满的成就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