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-6-11 21:22:10

[7FeH2O]你们一般怎么找生物群系

因为某个用户在隔壁发起了一项挑战

而这个挑战需要我们寻找沙漠
因此我就利用了这个方法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k14y1f74Y/?spm_id_from=333.999.0.0&vd_source=5b97ed4c6a010163b1684e1523c21d8e

这个温度(T值)就是关键因素
当时我身处平原,T值(温度)是-0.015
然后我就一直往温度成上升趋势的地方走,然后走了一千米到了黑森林,然后T值就变成了0.15
紧接着继续走,又走了一千格到了热带草原,此时T值达到了0.2
最后在临近沙漠的时候T值从0.2飙升到0.55,终于找到沙漠了qwq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更好的方法(chunkbase不让用,不然早用了)

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-6-11 21:57:18

上网站查或是输指令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1 22:59:18

一般用指令来确定坐标,然后tp过去[贴吧_滑稽]

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-6-11 23:44:13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1 22:59
一般用指令来确定坐标,然后tp过去

看来无作弊的话还是只有我这个办法最好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7FeH2O]你们一般怎么找生物群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