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p手机版很不错啊
klp论坛手机版排版真的好爱啊主要是做的和APP一样
除了手机版本身的限制(屏幕小)之外好像没啥缺点了
而且似乎比电脑版好用
电脑版都没法看自己的人气有多少(
话说我也不知道我的37人气哪来的,有那么多人点我主页吗?
总之klp手机版我是爱上了
不像某论坛,几年不维护,按钮还穿模,功能不齐,是哪个我不说[哔哩_脱单] 强烈建议电脑能查看人气[贴吧_怒] 编帖建议使用电脑版,日常回复闲聊使用手机版[贴吧_呵呵] 雀食() 确实,而且我快要被隔壁的换头像气炸了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