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快速升级
本帖最后由 千f 于 2023-6-13 19:35 编辑给我一周时间火速4级❛‿˂̵✧ 我这款游戏也不错啊,链接在下方 因为你错版了,应该发在辅助软件 说实话,toolbox的存活率很低 难道是因为你发布的没下面那个早?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-6-12 12:42
难道是因为你发布的没下面那个早?
我没有盗他的,版主跟我说他的tb进不了服务器,你们去测试一下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3-6-12 12:53 编辑
发帖前请看版规:软件资源版块规章制度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92493-1-1.html
此帖违反:1.1.13及其解释性内容 本帖最后由 wxkj123 于 2023-6-12 13:00 编辑
千f 发表于 2023-6-12 12:45
我没有盗他的,版主跟我说他的tb进不了服务器,你们去测试一下
我说的不明白?
你要是想要污蔑我,那我大可以直接把你送进小黑屋。
我说了,你只要不明面显示可以进服务器,或者说能进服务器,那我肯定懒得管你。
虽然我心知肚明所有的ToolBox都能进服务器。
从我管软件版至今从来没有一个人举报说XXX发布的ToolBox能进服务器。
哦,对了,你要说我搞针对,你要不先看看你自己又干了什么。
- 资源板块发回帖奖励;
- 回帖奖励中奖率40%;
- 挂羊头卖狗肉;
- 诱导评分(虽然评分没用);
- 诱导加群;
- 群未报备。
给你卡都是轻的。
wxkj123 发表于 2023-6-12 12:51
我说的不明白?
你要是想要污蔑我,那我大可以直接把你送进小黑屋。
我说了,你只要不明面显示可以进服务器 ...
行我已经明白,但是我的理由是别人tb进得了服务器吗?别乱说行吗?你知道所有tb都可以进,那你为何还要说他的进不了? 本帖最后由 wxkj123 于 2023-6-12 13:20 编辑
千f 发表于 2023-6-12 13:14
行我已经明白,但是我的理由是别人tb进得了服务器吗?别乱说行吗?你知道所有tb都可以进,那你为何还要说 ...
他叫泥土?
泥土是B站的,和这人有半毛钱关系。
我的理由是没有看到他说服务器相关的事情,但是你的我看到了,我现在还真的很想再直接删了你的帖子。
说实话,光回收发卡太便宜你了,不要把我宽松的管理当你违规的理由。
ToolBox本身就是灰色地带的东西,曾经和站长聊过,当时就很想直接把版内ToolBox全部做掉,但是牵连甚广,站长说还没到时机,先等等。
好家伙,你这是加速版内禁止ToolBox的进程啊。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