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-6-12 19:41:57

手指不可屈伸,弗之怠

本帖最后由 Homocraft 于 2023-6-12 20:40 编辑

明天就中考了,但是我手上长了好多的汗疱疹,又疼又痒的,尤其是我的中指上长了一大片,手指都弯不动力(悲)
图片已经打码,我自己看着都怪恶心,密集恐惧症的人看原图可能会恶心坏了
去医院看医生,医生说尽量不要摩擦手
你问我摩擦包括什么?(摩擦包括吃饭,喝水,写字,奖励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)

医生开了一堆药,让我每天把一种激素药膏和尿素软膏1比1混合涂手上(homo特有的迎宾酒软膏)
痒的时候就用炉甘石洗剂,涂完之后手上就像挂了一层腻子一样,还往下掉渣(悲)
疼时候就用水杨酸软膏,暂时还用不着,等中考完之后开始蜕皮的时候就得用,不然疼的睡不了觉
医生还补充了一句,水泡至少得两个周才能消掉,整个流程下来到蜕皮期,还需要抹一个月的药膏(半个暑假都得治疗)
而且是以后手出汗就很容易得这玩意,需要格外注意(悲)
可是我要中考了,希望手没事[贴吧_玫瑰][贴吧_玫瑰]@a2c2l @简冰hejianbin @mc697

什么你问我,我用哪个手打字的?
(我用语音输入和左手打的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有十分甚至九分的不舒服)

还还还还还是祝大家一举夺魁,争夺桂冠!!!!![贴吧_礼物][贴吧_玫瑰][贴吧_彩虹][贴吧_爱心][贴吧_哈哈][贴吧_哈哈]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12 19:45:32

奖励(homo特有的关键词检索)

听风与你 发表于 2023-6-12 20:38:08

这是湿疹吗?

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-6-12 20:58:10

总觉得这玩意儿会化脓[贴吧_黑线]

蝙蝠侠艾登 发表于 2023-6-12 21:24:56

明天中考吗?我这边是16号,所以你怎么握笔[贴吧_疑问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2 22:04:59

真是心疼你[哔哩_捂眼]

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3-6-12 23:16:56

中考加油!祝你早日康复[贴吧_玫瑰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指不可屈伸,弗之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