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-6-13 17:55:47

【水】在学校电脑上论坛

本帖最后由 简冰hejianbin 于 2023-6-13 17:59 编辑

触屏电脑截全屏好不方便[贴吧_黑线]


这是电脑的配置[贴吧_滑稽]

成功氵一帖[贴吧_滑稽]

小研Y 发表于 2023-6-13 18:31:25

《 祝高考加油 》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

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3-6-13 19:17:48

比我电脑好[贴吧_滑稽][贴吧_心碎]

鸡蛋. 发表于 2023-6-13 19:23:47

下次我逝世用希沃玩论坛[贴吧_滑稽]

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-6-13 19:24:14

我们班的已经被我升Windows10了[贴吧_滑稽]
不过老师管的严,不给玩
不过我带了电脑[贴吧_滑稽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3 22:25:32

看着还不错,偷偷玩电脑是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水】在学校电脑上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