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3-6-16 18:45:38

一模出分了

本帖最后由 一只呆明球 于 2023-6-16 18:48 编辑

老师们判卷神速,五点半左右我们六年级一模的就出分了,我的成绩这样,均百分制
语文:90 数学:98
英语:老师失踪了,没报
语文仍需提升,数学别马虎了,英语……下周一再说[贴吧_滑稽]
整体来看,这次全班数学不错,语文也好多了,据班主任说英语也不错[贴吧_勉强]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16 18:47:43

加油哦~

Ucraft 发表于 2023-6-16 18:58:36

现在小学就要模考了?

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-6-17 08:54:29

小学也有一模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模出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