咋开服务器
求大佬教一下 新手的话,这边建议用面板服 阿里,腾讯云买个服务器装个运行库就能看(废话 1.你得先有一个四核4g配置的服务器及以上2.去官网下载服务核心上传到服务器上,并解压在一个文件夹内
3.配置文件
4.开服成功
加我:3250315682直接手把手教你
毕竟我也是个腐竹
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-6-17 14:07
阿里,腾讯云买个服务器装个运行库就能看(废话
这不废话吗?
第三方服务器都比这个好
雫酱在笑 发表于 2023-6-17 14:09
这不废话吗?
第三方服务器都比这个好
你没看我括号里面写的东西吗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