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涵喵 发表于 2023-6-17 17:28:50

(非mc)采访一下

采访一下各位,如果一个小型论坛需要手机号注册,你反对吗?

星涵喵 发表于 2023-6-17 17:30:06

如果是必须手机号,我反对,如果有其他注册方式那算了。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17 17:31:47

看情况吧,如果有其他方式登录就尽可能的用其他方式登录...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17 17:35:01

不好说,要看情况吧,但是还是尽量不想把自己的手机号泄露出去吧
秀儿啊,正方是反对,反方是支持

cjunchi 发表于 2023-6-17 17:53:46

现在的论坛和网站能不让你用身份证都算好的了

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-6-17 17:56:03

其实真的没有必要用手机号
像楼主说的那种小论坛,一般秩序比较稳定,也没有必要用电话号码注册
而且部分人没有手机号,使用邮箱注册可以扩大注册范围

翠娥 发表于 2023-6-17 18:00:43

如果该论坛确实是有一定的意义,且非常实用和需要。我认为是可以的,至少可以说开账号开不了多个小号,毕竟不会有人上网没有手机号罢(如果是小学生建议不要上网)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17 18:03:16

Homocraft 发表于 2023-6-17 17:56
其实真的没有必要用手机号
像楼主说的那种小论坛,一般秩序比较稳定,也没有必要用电话号码注册
而且部分人 ...

我认为不是要多,而是要精
我们论坛就可以注册很多小号,导致水帖的加多

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-6-17 18:04:47

如果必须用手机号的话可能会劝退很多人
如果登录方式多选一倒是可以[贴吧_滑稽]

p299 发表于 2023-6-17 19:09:12

翠娥 发表于 2023-6-17 18:00
如果该论坛确实是有一定的意义,且非常实用和需要。我认为是可以的,至少可以说开账号开不了多个小号,毕竟 ...

你不会是在说我吧!
页: [1]2
查看完整版本: (非mc)采访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