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非mc)采访一下
采访一下各位,如果一个小型论坛需要手机号注册,你反对吗? 如果是必须手机号,我反对,如果有其他注册方式那算了。 看情况吧,如果有其他方式登录就尽可能的用其他方式登录... 不好说,要看情况吧,但是还是尽量不想把自己的手机号泄露出去吧秀儿啊,正方是反对,反方是支持 现在的论坛和网站能不让你用身份证都算好的了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用手机号
像楼主说的那种小论坛,一般秩序比较稳定,也没有必要用电话号码注册
而且部分人没有手机号,使用邮箱注册可以扩大注册范围 如果该论坛确实是有一定的意义,且非常实用和需要。我认为是可以的,至少可以说开账号开不了多个小号,毕竟不会有人上网没有手机号罢(如果是小学生建议不要上网) Homocraft 发表于 2023-6-17 17:56
其实真的没有必要用手机号
像楼主说的那种小论坛,一般秩序比较稳定,也没有必要用电话号码注册
而且部分人 ...
我认为不是要多,而是要精
我们论坛就可以注册很多小号,导致水帖的加多 如果必须用手机号的话可能会劝退很多人
如果登录方式多选一倒是可以[贴吧_滑稽] 翠娥 发表于 2023-6-17 18:00
如果该论坛确实是有一定的意义,且非常实用和需要。我认为是可以的,至少可以说开账号开不了多个小号,毕竟 ...
你不会是在说我吧!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