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结束!
中考结束!总体来说比较简单,不过这次英语很难。希望今年分数线能低些吧
我们已经考完几天了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 我也是今天烤完[贴吧_滑稽] 恭喜~ 我还有一年[贴吧_滑稽][贴吧_心碎] 据说上海的中考数学难度逆天[贴吧_滑稽][贴吧_心碎] 恭喜恭喜,祝考出好成绩 我们24号才会中考[哔哩_喜极而泣]
不过也是希望毅轩考个好成绩,毕竟你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6-19 17:33
据说上海的中考数学难度逆天
哇我们这边简单到逆天,总分五百多,分数线480,高到逆天 刚考完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