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7FeH2O|回帖奖励]终于二级了!
在这个坛水了这么久,我终于二级了!这不得发点粒?
这个坛只有回复才能挣经验,好慢啊
不过发资源帖还是很快的,目前我发了三个了
终于也是二级了!
我以后也会在这个坛多发点资源帖子的
隔壁的话我也快5500积分了
怎么说呢,注册了一个月,发现这个论坛也蛮不错的,人也挺好
就是日活有点少(甚至坟贴浮在第一页)
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隔壁和这里有两个号
最后,祝我早日三级!
本帖最后由 迷迭琉璃 于 2023-6-19 19:31 编辑
恭喜~
8级用户发来贺电~ 恭喜恭喜,不知道你说的隔壁是哪个论坛[贴吧_哈哈] 恭喜二级[贴吧_玫瑰] 恭喜二级,自从我仅用了一个月升到三级后,我升到四级的速度直线放慢,可能是学业原因,也可能是我没有以前活跃了[抖音_473] 恭喜大佬[贴吧_滑稽][贴吧_玫瑰] 加油!欢迎来到2级 恭喜![贴吧_哈哈][贴吧_哈哈][贴吧_哈哈][贴吧_哈哈][贴吧_哈哈] 恭喜~我也会很快二级 恭喜[哔哩_do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