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-6-20 09:54:48

要去打暑假工了

    我被交与一份差事,和我老表去零陵那边打暑假工。就全当带薪旅游了吧。年龄多估一岁,瞒天过海,谩有廉价劳动力之势,且待我成为劳模,赚他个千来金。等有了钱,便不至于流落街头了。

    零陵古城?我来了!!!







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-6-20 12:59:16

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自初二以来再也没见过,已经去打工了

LineXics 发表于 2023-6-20 13:58:59

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-6-20 12:59
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自初二以来再也没见过,已经去打工了

我班有个初一下半年就走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要去打暑假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