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
注意: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
论坛
›
闲聊讨论
› 要去打暑假工了
破屋那八代
发表于 2023-6-20 09:54:48
要去打暑假工了
我被交与一份差事,和我老表去零陵那边打暑假工。就全当带薪旅游了吧。年龄多估一岁,瞒天过海,谩有廉价劳动力之势,且待我成为劳模,赚他个千来金。等有了钱,便不至于流落街头了。
零陵古城?我来了!!!
小怪兽回忆
发表于 2023-6-20 12:59:16
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自初二以来再也没见过,已经去打工了
LineXics
发表于 2023-6-20 13:58:59
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-6-20 12:59
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自初二以来再也没见过,已经去打工了
我班有个初一下半年就走的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要去打暑假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