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级雪人
发表于 2023-6-20 19:36:32
我就弄坏了两支笔
人家要让我陪25块
已注销_N77z6A
发表于 2023-6-20 19:42:19
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-6-20 19:44 编辑
擦,这…这笔…[贴吧_狂汗]
如果是正品的话真的很贵的…
FoldedBaton3698
发表于 2023-6-20 19:47:52
千万不要手贱去碰人家的笔,这种笔华而不实但卖的贼贵,下次小心点
zhan7337
发表于 2023-6-20 20:40:48
同款[贴吧_滑稽]
篝火旁pq
发表于 2023-6-20 21:29:27
下辈子注意点[哔哩_doge]
6281x块Judoge
发表于 2023-6-20 21:43:53
斑马的?这个牌子的笔大多又贵又不好用(
还不如一两块的笔好用,什么黑心商家(
已注销_RGgNK7
发表于 2023-6-20 22:23:10
以前五块买了根斑马的笔芯没写几下掉地上就报废了,还是我晨光好用[贴吧_阴脸]
无人的天空
发表于 2023-6-22 15:31:39
所以呢?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