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级雪人 发表于 2023-6-20 19:36:32

我就弄坏了两支笔

人家要让我陪25块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20 19:42:19

本帖最后由 a2c2l 于 2023-6-20 19:44 编辑

擦,这…这笔…[贴吧_狂汗]
如果是正品的话真的很贵的…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6-20 19:47:52

千万不要手贱去碰人家的笔,这种笔华而不实但卖的贼贵,下次小心点

zhan7337 发表于 2023-6-20 20:40:48

同款[贴吧_滑稽]

篝火旁pq 发表于 2023-6-20 21:29:27

下辈子注意点[哔哩_doge]

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-6-20 21:43:53

斑马的?这个牌子的笔大多又贵又不好用(
还不如一两块的笔好用,什么黑心商家(

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-6-20 22:23:10

以前五块买了根斑马的笔芯没写几下掉地上就报废了,还是我晨光好用[贴吧_阴脸]

无人的天空 发表于 2023-6-22 15:31:39

所以呢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就弄坏了两支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