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的天空真好1 发表于 2023-6-21 21:11:53

怎么做模组

谁能教教我怎么做模组?

并且导入到苦力怕论坛上

可能写的不标准,请谅解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21 21:26:35

1.有恒心和毅力








2.官方教程: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minecraft/creator/(非常全,但是只有英文,需要搭配翻译使用)
3.https://docs.qq.com/doc/DYm9HSlZMd09DdnpP(addons中文教程)
4.blockbench(建模软件、贴图绘制软件)
5.苦力怕论坛发帖时有一个附件选项可以上传附件

Ucraft 发表于 2023-6-21 21:26:54

2、精通编程技术

夕阳的天空真好1 发表于 2023-6-21 21:37:36

编程还是会一点点

夕阳的天空真好1 发表于 2023-6-21 21:39:02

@嗷呜不生电 谢谢
@Ucraft 谢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做模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