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j..dxy 发表于 2023-6-22 11:43:37

星期二就得小升初考试,我哭死

感觉真的好紧张,我们这边没有分班考,小升初直接关联着初中的班,有没有也在准备复习的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22 11:45:09

刚会考完就走准备考期末的路过[贴吧_心碎]

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3-6-22 11:50:47

刚好我周二中考完[贴吧_吐舌],放平心态,小升初题很难(至少我当时考的时候有初中知识),记住你不会别人也不会就好了

翠娥 发表于 2023-6-22 12:01:09

把它看成月考就行了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22 12:04:41

毕业考和分班考的题都非常简单,招生考试的题才难呢,很多题都是七年级学的,还有那数学,全是奥数题,难的很,语文还好点,不会的话还可以答个五六十分的答案,数学不会就没分[贴吧_滑稽]

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-6-22 16:31:04

放心吧,小升初一般不会比平常难的,放平心态就行,像我入校直接全校第七(doge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星期二就得小升初考试,我哭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