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22 12:09:10

做了一个书架

由于是手工制品,打印出来之后,还得细心地剪下来,这对纸的要求特别高,纸不能太软,否则失败率高达80%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22 12:11:14

强大的动手能力[贴吧_哈哈][贴吧_大拇指]
家里是黑白打印机…还是早点洗洗睡吧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22 12:31:40

什么光影材质包,发一下[哔哩_doge]

Sculk 发表于 2023-6-22 17:13:18

下次用 3D 打印试试?[贴吧_滑稽][贴吧_大拇指]

Rex2021 发表于 2023-6-22 18:38:19

真牛啊。

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-6-23 08:20:20

做的真好[贴吧_真棒]
如果书能翻开就更好了[贴吧_滑稽]

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-6-23 08:47:52

再做个……怕纸,如何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做了一个书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