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滴236
发表于 2023-6-22 12:09:10
做了一个书架
由于是手工制品,打印出来之后,还得细心地剪下来,这对纸的要求特别高,纸不能太软,否则失败率高达80%
已注销_N77z6A
发表于 2023-6-22 12:11:14
强大的动手能力[贴吧_哈哈][贴吧_大拇指]
家里是黑白打印机…还是早点洗洗睡吧
嗷呜不生电
发表于 2023-6-22 12:31:40
什么光影材质包,发一下[哔哩_doge]
Sculk
发表于 2023-6-22 17:13:18
下次用 3D 打印试试?[贴吧_滑稽][贴吧_大拇指]
Rex2021
发表于 2023-6-22 18:38:19
真牛啊。
简冰HeJianbin
发表于 2023-6-23 08:20:20
做的真好[贴吧_真棒]
如果书能翻开就更好了[贴吧_滑稽]
破屋那八代
发表于 2023-6-23 08:47:52
再做个……怕纸,如何?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