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二联考
下周二(6.27)全市七年级期末联考作为此市某个区的强基班学生来说颇有压力
(我们这个学期的政史地都是自学,没老师教)
(以下为6.20号的考试成绩,24号还会有一次考试)
考完后还要补24天左右的课到7月16日[贴吧_泪] 除了道法好像和我彼此彼此[贴吧_滑稽]
分不在高,八十足以,多一分浪费,少一分可惜
吐了…一个三线的小城还能“同城同考”,期末已经写着大大的“寄”字了(悲) 你政治是怎么考到98的( 不是贝勒咕 发表于 2023-6-22 17:24
你政治是怎么考到98的(
貌似是改卷的老师改松了点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