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
注意: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
论坛
›
闲聊讨论
› 大郎该吃药了
小怪兽回忆
发表于 2023-6-22 13:56:13
大郎该吃药了
本帖最后由 小怪兽回忆 于 2023-6-22 14:02 编辑
今天是端午节,端午节有一个习俗就是点雄黄
这是一个“平平无奇”的面包,但是……
怎么有毒啊喂
其实是我往里面掺了As₂O₃
制作过程如下
请勿在现实中模仿
(实际反应中产物会挥发,需要冷凝)
本帖中所用addon由本人制作,暂未公开发布
到时候不会独立发布,而是用在某个地图中
承挨
发表于 2023-6-22 14:54:45
吃了这个端午还能安康嘛[贴吧_冷]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大郎该吃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