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3-6-22 13:56:13

大郎该吃药了

本帖最后由 小怪兽回忆 于 2023-6-22 14:02 编辑

今天是端午节,端午节有一个习俗就是点雄黄

这是一个“平平无奇”的面包,但是……

怎么有毒啊喂
其实是我往里面掺了As₂O₃
制作过程如下
请勿在现实中模仿
(实际反应中产物会挥发,需要冷凝)


本帖中所用addon由本人制作,暂未公开发布
到时候不会独立发布,而是用在某个地图中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22 14:54:45

吃了这个端午还能安康嘛[贴吧_冷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郎该吃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