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的天空真好1 发表于 2023-6-22 15:59:52

谁教我MT管理器怎么用

         谁教我MT管理器怎么用?


         我想导入模组

            又下载不了文件

YanRan233 发表于 2023-6-22 16:02:47

https://mt2.cn/guide/
导入模组:长按那个模组,打开方式-类型-全部-用"Minecraft"打开
如果是.zip的话后缀改成.mcaddon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教我MT管理器怎么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