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用上模拟JAVA版之后,再也不想玩基岩版了
自从用上模拟JAVA版之后,再也不想玩基岩版了。 对于我这种喜欢玩高版本的人来说这个java启动器就是个渣渣,上次我就试了个1.16.5,结果卡的要死,帧数跟张照片一样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22 19:50
对于我这种喜欢玩高版本的人来说
这个java启动器就是个渣渣,上次我就试了个1.16.5,结果卡的要死,帧数跟 ...
我这1.18很流畅啊 手机启动je会有各种各样的bug,我启动1.12和1.16亮度都低的要死 什么启动器?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