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涵喵 发表于 2023-6-22 19:37:50

自从用上模拟JAVA版之后,再也不想玩基岩版了

自从用上模拟JAVA版之后,再也不想玩基岩版了。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22 19:50:38

对于我这种喜欢玩高版本的人来说

这个java启动器就是个渣渣,上次我就试了个1.16.5,结果卡的要死,帧数跟张照片一样

星涵喵 发表于 2023-6-22 19:53:14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6-22 19:50
对于我这种喜欢玩高版本的人来说

这个java启动器就是个渣渣,上次我就试了个1.16.5,结果卡的要死,帧数跟 ...

我这1.18很流畅啊

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3-6-22 20:44:54

手机启动je会有各种各样的bug,我启动1.12和1.16亮度都低的要死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22 21:36:05

什么启动器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自从用上模拟JAVA版之后,再也不想玩基岩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