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-6-22 20:37:38

谁懂啊!家人们~

今天吃粽子时发现全是没馅的,全是很黄的米饭。。。[贴吧_喷]
关键是还敢卖十块钱一斤
你知道吗,我现在非常难受,我居然花了比DYZ钱!卸![贴吧_心碎]
我还买了几十个,然后发现全是没馅的,一开始还不信邪,开始吧啦吧啦吧啦,结果就是啥也没有……[哔哩_妙啊]
咋办,吃不完了,关键是我和家里人都吃不下去,谁懂啊家人们~



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-6-22 20:40:13

感觉怎么样(指味道)[贴吧_滑稽]

Ucraft 发表于 2023-6-22 20:43:03

这敢买10块!?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22 20:44:50

好惨…
我今天有生之年吃了头一回肉粽子…味道只能说对于我来说一言难尽……

霉杏 发表于 2023-6-22 20:46:05

拍一个照,我看看[贴吧_疑问]

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-6-22 20:56:25

应该是用碱水泡过,听说南方喜欢这样吃()

我吃粽子只吃里面的咸蛋黄和咸腊肉2333
米饭扔粥里[哔哩_doge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22 21:04:29

吃粽子只吃糯米确实不好吃(你不沾糖吗

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-6-22 21:49:47

碱水粽,要沾糖才好吃
10块一斤在我们这算便宜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懂啊!家人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