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懂啊!家人们~
今天吃粽子时发现全是没馅的,全是很黄的米饭。。。[贴吧_喷]关键是还敢卖十块钱一斤
你知道吗,我现在非常难受,我居然花了比DYZ钱!卸![贴吧_心碎]
我还买了几十个,然后发现全是没馅的,一开始还不信邪,开始吧啦吧啦吧啦,结果就是啥也没有……[哔哩_妙啊]
咋办,吃不完了,关键是我和家里人都吃不下去,谁懂啊家人们~
感觉怎么样(指味道)[贴吧_滑稽] 这敢买10块!? 好惨…
我今天有生之年吃了头一回肉粽子…味道只能说对于我来说一言难尽…… 拍一个照,我看看[贴吧_疑问] 应该是用碱水泡过,听说南方喜欢这样吃()
我吃粽子只吃里面的咸蛋黄和咸腊肉2333
米饭扔粥里[哔哩_doge]
吃粽子只吃糯米确实不好吃(你不沾糖吗 碱水粽,要沾糖才好吃
10块一斤在我们这算便宜的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