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bx 发表于 2023-6-23 11:42:56

我真没有钓鱼,求求好心人解答一下

我进了传送门不加载动画,也不传送。
我试过卸载游戏和其他存档只有这一个存档是这样,我想问问怎么回事。

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-6-23 11:53:21

重头再来[贴吧_滑稽]

嗷呜不生电 发表于 2023-6-23 12:36:16

能发吗,可能是卡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真没有钓鱼,求求好心人解答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