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头上有两块固态,请问是不是要废了
目前我有两块闲置的固态,一个是Intel ssd 530 series 120gb,一个是凄惨红sl500 512gb。现在那个intel的ssd健康度为90%,但是写入速度已经从400多m掉到了现在的100多m,而且SATA接口的塑料断掉了,只剩下金手指了。
而那个凄惨红的sl500是我当时不懂贪便宜买的,现在后悔死了。买了两个,挂了一个,还有一个没坏,但是不敢用了。
你们说这两个固态是不是应该扔了? 呃,你拿这块固态干嘛了,我这块ssd用了好几年了仍然读写很快[贴吧_黑线]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-6-23 14:31
呃,你拿这块固态干嘛了,我这块ssd用了好几年了仍然读写很快
没干嘛
找个盘盒,当u盘用 收藏起来(doge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