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mqsybzc 发表于 2023-6-23 14:23:30

手头上有两块固态,请问是不是要废了

目前我有两块闲置的固态,一个是Intel ssd 530 series 120gb,一个是凄惨红sl500 512gb。
现在那个intel的ssd健康度为90%,但是写入速度已经从400多m掉到了现在的100多m,而且SATA接口的塑料断掉了,只剩下金手指了。
而那个凄惨红的sl500是我当时不懂贪便宜买的,现在后悔死了。买了两个,挂了一个,还有一个没坏,但是不敢用了。
你们说这两个固态是不是应该扔了?

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-6-23 14:31:46

呃,你拿这块固态干嘛了,我这块ssd用了好几年了仍然读写很快[贴吧_黑线]

zmqsybzc 发表于 2023-6-23 14:32:11

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-6-23 14:31
呃,你拿这块固态干嘛了,我这块ssd用了好几年了仍然读写很快

没干嘛

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-6-23 14:38:55

找个盘盒,当u盘用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-6-23 14:50:52

收藏起来(dog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手头上有两块固态,请问是不是要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