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50497 发表于 2023-6-24 22:33:07

今天做了一下午的城墙,有点肝

下面放图
之前我一直想做个城堡之类的,但要么就是没时间做,要么就是做的不满意,这次我打算多干几个日子,再仔细的扣扣细节[哔哩_微笑],轻喷[哔哩_脱单]

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-6-24 22:48:48

我感觉这都是城堡,是长城

玩家50497 发表于 2023-6-25 08:47:50

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-6-24 22:48
我感觉这都是城堡,是长城

哈哈,谢谢喜欢

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-6-25 08:57:09

肝疼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
建议用创世神附加包,能够更快更方便的搭建城墙哦

玩家50497 发表于 2023-6-25 09:26:49

是吗,我看看去

我好爱这个名字 发表于 2024-2-23 15:57:52

66666666666666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2-23 18:37:00

手机版,天哪,我玩电脑版的都不行。[贴吧_大拇指]
现在我再看我初中时的携带版作品,根本无法想象这是我用手机搭出来的。[贴吧_喷]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2-23 19:33:10

好像动物园)

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-3-5 11:39:13

这是长城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做了一下午的城墙,有点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