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下午的城墙,有点肝
下面放图之前我一直想做个城堡之类的,但要么就是没时间做,要么就是做的不满意,这次我打算多干几个日子,再仔细的扣扣细节[哔哩_微笑],轻喷[哔哩_脱单] 我感觉这都是城堡,是长城 破公共关系 发表于 2023-6-24 22:48
我感觉这都是城堡,是长城
哈哈,谢谢喜欢 肝疼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
建议用创世神附加包,能够更快更方便的搭建城墙哦 是吗,我看看去 66666666666666 手机版,天哪,我玩电脑版的都不行。[贴吧_大拇指]
现在我再看我初中时的携带版作品,根本无法想象这是我用手机搭出来的。[贴吧_喷] 好像动物园) 这是长城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