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中考
明天就上考场了,今天中午学校给我们吃了一顿六菜一汤的好(断头)饭,最好的两道是土豆牛肉(以前是冬瓜当成土豆猪肉当成牛肉还全是肥的)和梅菜扣肉(以前也全是肥肉做的现在是瘦肉了)[贴吧_吐舌],然后吃完就被赶出学校了,书全放寝室考完搬,连个毕业典礼都没有,就毕业了,有些同学只怕是再也见不到了,站学校门口楞了半天,跟做梦一样,三年真是白驹过隙啊[贴吧_滑稽][贴吧_心碎]分了一个比较远的考场,但愿我能走第一志愿吧,主要最近几天身体不舒服,怕到时候翻车 考试加油![贴吧_真棒] 本帖最后由 mc697 于 2023-6-25 13:39 编辑
中考顺利!
嘿嘿,我也是河南省的,祝我们都能成功上岸,都能考上第一志愿! 你明天才中考吗我已经考完了大后天就出成绩了 很好我也要上了>M< 5488888 发表于 2023-6-25 15:29
你明天才中考吗我已经考完了大后天就出成绩了
河南考的晚,我其他省的同学也早考完了,我们别的省的中考题都做了一部分了 中考必胜[哔哩_锦鲤] a2c2l 发表于 2023-6-25 19:17
中考必胜
上buff中马上就去睡觉了[贴吧_滑稽]
https://img1.imgtp.com/2023/06/25/WvTkeq8M.jpg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