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必胜!!!
明天就要进入中考的考场了,难免还是有一点紧张😰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复习,我已经提升了好多
我相信只要认真努力,一定可以考好,但愿考上第一志愿吧,今天下午就要去酒店了,各位坛友们,咱们过几天再见!
最近也收到了很多祝福,比如这个
嘿嘿,甘雨的书签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 祝你成功[贴吧_滑稽][贴吧_大拇指]
(你是初三的吗) 祝你考个好成绩(一坤天前考完试[哔哩_doge]) 每个地方中考的时间都不一样啊,我们十四号考的早就放了哈哈哈,楼主加油哦[贴吧_滑稽] lz抬起头,继续前进吧,去把这个不完美的故事变成你所期望的样子,为世界上所有美好而战!
Come on! Pass the examination~ 这个甘雨有种清新脱俗的美[贴吧_滑稽][贴吧_大拇指]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