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开作弊为什么还能开创造
明明在创建世界的时候 ,都没有开作弊模式 ,想玩一个生存 ,但是每次打开设置都能打开创造 [贴吧_怒][贴吧_怒] 1.20版本 这很正常,这个游戏从老到新都是这样 MC鸡蛋出版社 发表于 2023-6-26 01:53这很正常,这个游戏从老到新都是这样
但是每次都忍不住想开创造就很难受 本帖最后由 我是只因坤 于 2023-6-26 13:06 编辑
你试试/gamemode
看能不能启用啊
楼主,其实我们也是这么来的,玩到一半就想开创造[贴吧_滑稽]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