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v不不不 发表于 2023-6-26 00:38:02

没有开作弊为什么还能开创造

明明在创建世界的时候 ,都没有开作弊模式 ,想玩一个生存 ,但是每次打开设置都能打开创造 [贴吧_怒][贴吧_怒]

姑v不不不 发表于 2023-6-26 00:38:34

1.20版本

MC鸡蛋出版社 发表于 2023-6-26 01:53:18

这很正常,这个游戏从老到新都是这样

姑v不不不 发表于 2023-6-26 05:29:46

MC鸡蛋出版社 发表于 2023-6-26 01:53
这很正常,这个游戏从老到新都是这样

但是每次都忍不住想开创造就很难受

我是只因坤 发表于 2023-6-26 13:05:04

本帖最后由 我是只因坤 于 2023-6-26 13:06 编辑

你试试/gamemode
看能不能启用啊

MC鸡蛋出版社 发表于 2023-6-26 15:31:25

楼主,其实我们也是这么来的,玩到一半就想开创造[贴吧_滑稽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没有开作弊为什么还能开创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