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只因坤 发表于 2023-6-26 11:51:12

真好玩,但,要是买了正版就更好玩了……


呜呜呜,要是买了正版就更好玩了,没买正版总会感觉难以启齿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——一只没钱买正版的屑

LR1218 发表于 2023-6-26 11:54:53

买没买正版有什么区别吗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一只买了正版的屑[贴吧_滑稽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6-26 12:09:15

↑好像没什么区别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——一个买了正版却不能用的屑

风劲子 发表于 2023-6-26 12:15:21

我好想玩啊[哔哩_大哭]
电脑上的基岩版打不开,手机上的论坛又还没更新(有没有其他下载地址呢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真好玩,但,要是买了正版就更好玩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