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们
本帖最后由 Homocraft 于 2023-6-26 14:05 编辑我在高铁上用着流量呢,我现在要回我的老家绍兴力(喜)[贴吧_勉强][贴吧_勉强]
一开始我乘坐的是复兴号,山东的高铁真不咋地,非常的慢,才155千米每小时[贴吧_狂汗]
之后在赣榆转车,结果转到的车又老又破,是和谐号(悲)[贴吧_狂汗]
当然了,运行速度也是很快的,有231千米每小时,比山东的高铁快了十倍甚至九倍[贴吧_滑稽]
分享几张美图(雾)
我的IP有没有变?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 @mc697 @简冰hejianbin @a2c2l @承挨 本帖最后由 迷迭琉璃 于 2023-6-26 18:00 编辑
变成江苏了…… 恭喜回老家[贴吧_玫瑰]
过暑假? 考完了? 高速动车不应该时速250千米至300千米每小时吗?你这差不多就是普通动车的速度,说差点城际动车速度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