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亚刀啊 发表于 2023-6-26 17:33:06

求个1.20光影~~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眼睛~~~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靓仔丫 发表于 2023-6-26 19:12:28

基岩版没光影的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6-26 19:53:12

本帖最后由 FoldedBaton3698 于 2023-6-27 09:30 编辑

戳这里看看现在基岩版可用的光影吧
竟然URL失效了[哔哩_无语]
建议搜“渲染龙”,里头会有很多好的光影

MC老方-bilibili 发表于 2023-6-26 21:44:33

臭s力(悲

RanM 发表于 2023-6-27 06:36:13

1.18.30以上,除非改包,否则别想

YYX0830c 发表于 2023-6-27 18:56:36

Ex7eM2y 发表于 2023-6-27 06:36
1.18.30以上,除非改包,否则别想

怎么改包 求大佬指点

一只小doro 发表于 2023-6-27 22:01:48
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04705-1-1.html

༗貓☠ 发表于 2023-6-28 13:07:36

我也想要,一直不知道怎么搞光影啊

༗貓☠ 发表于 2023-6-28 13:09:29

15551057621 发表于 2023-6-27 22:01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04705-1-1.html

这个我玩了没有光影啊就材质包,这是为什么啊

角落里的黑莓 发表于 2023-7-8 21:47:02

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zhkwxA8i
试试这个?(我也不知道行不行)
页: [1]2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个1.20光影~~~